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 办事指南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系,各单位:

经学院研究,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假期:7月48月27日。8月28日(星期老生报到,8月29日(星期)老生上课。

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假期:7月48月24,8月25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新学期开学前教师培训事宜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一)假期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学生除部分批准留校学习

的外,其他人员全部离校。离校前要对教室和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检查关闭好水电设施,锁好橱柜和门窗。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做好学生公寓放假前的安全卫生检查。

总务处负责做好对水电暖设施的检查验收及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组织实施有关修缮、改造、建设任务。

安全保卫处负责做好校园内安全检查及校园周边重点人、重点物的排查管控。

(二)各系要在放假前集中对学生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火灾、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交通事故、防欺凌暴力、防传染病、防自然灾害及抵制不良网络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假期期间,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人员相关安排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牵头,各相关单位按照分工具体负责落实;参加技能大赛培训学生的相关安排由教务处牵头,各相关单位按照分工具体负责落实。

(四)在新学期开学前,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校园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全院师生用水、用电、饮食安全。

(五)假期的一切工作与活动,必须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规定。教职工没有特殊情况请勿出省,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出省的,必须向本单位负责请假,履行请假手续。各单位要及时请假人员汇总后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值班安排

(一)假期院领导和学院集中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各处室根据各自工作需要安排值班;各系安排好本系的值班,保证每天有2人同时值班各系、各单位于72日前将暑假值班安排表发至邮箱:lwzybgs@163.com。

(二)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决杜绝空岗、漏岗值班期间务必保证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三)学院值班小组每天到各值班点检查值班情况,并做好记录,同时做好来人来访接待以及日常事务处理。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622